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参加新都区“升庵音乐诗文诵读会”暨方言朗诵大赛颁奖活动

发布人:文献资源建设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09:4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共同推动书香社会建设,4月19日,图书馆馆长李勇文带队前往“川音1939分馆”参加2023年新都区“升庵音乐诗文诵读会”暨“成渝地·巴蜀情”新都区、九龙坡区方言朗诵大赛颁奖活动。

活动现场四川省地方志办、成都市新都区档案馆和成都市新都区地方志编纂委员办公室向我校图书馆赠送《蜀韵纪事》《桂湖诗词》《杨道南文集》等书籍,促进地方文化传承和交流。

我校学生邹鑫、王佳慧诵读了新都籍著名作家艾芜的作品《新春的歌》,在琅琅书声中感悟艾芜精神,传承弘扬新都深厚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通过与新都区图书馆交流,凝心聚力,携手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共同推动书香社会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图书馆黄玙)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