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图书馆第五届学生管理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6:55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4日下午6点,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工作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在新都校区教学楼B109顺利进行。参加本次大会人员共70人,图书馆伍利、张甜老师出席。大会由图管会陈永钰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代表图管会全体成员向带领着图管会不断进步,创新发展的图书馆老师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参加竞选的21位同学逐一上台进行演讲,竞选演讲结束后进行差额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15名骨干组成图管会委员会。

伍利老师代表图书馆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她首先感谢图管会对图书馆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充分表扬了各成员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强调大家要重视干事能力的培养、成员积极性的调动以及各部门间的学习交流,加强团队凝聚力,将重心放在活动系统化的发掘以及特色化活动的筹办上,力争将图管会这个学生组织做出成绩,做出特色。最后希望在新一届图管会委员的带领下,图管会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选举结束后,当选的新一届委员就图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新一届图管会成员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图管会的优良传统,秉承图书馆“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宗旨,为建设智慧、人文、美丽、平安图书馆贡献力量。

(张诗曼文 张甜编辑)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