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外文图书推荐

发布人:文献资源建设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6:1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满足读者对外文原版文献的阅读需求,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购书质量,图书馆联合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举行外文原版图书的线上推荐活动,诚邀全校师生读者参与!

选书网址

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网站:http://www.ctibooks.com.cn/

IMG_256

微信扫码直接访问

线上选书方案

1.进入www.ctibooks.com.cn主页,点击“书展平台”,然后登录:用户名:cmcedu,密码:123456

2.登录后进入如下界面,点击进入“学科分类浏览”后,进入选书界面。

3.可按照关键词、ISBN、出版社、出版年、类别等进行检索。或者在左边栏目按照学科分类进行检索。(点击书名,可查看本书简介)

4.点击“加入到我的书目清单”后,可在“选书记录”中查看或删除已选图书。

5.如已确认所选图书,点击上传。

6.填写姓名、电话、邮箱、院系等信息后,点击“upload”上传。

咨询电话

028-62739757,13608066755(易老师)

028-62739758,18215510454(夏老师)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