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春风十里 不如荐阅有你”——教职工荐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读者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0:21 浏览次数:[]

5月23日,成都医学院图书馆第十六届阅读文化节“春风十里不如荐阅有你”教职工荐书活动截止。本次活动图书馆创新教职工参与方式,采用视频荐书、现场荐书、线上荐书等,共收到50位教职工荐书81册。

视频 春风十里不如荐阅有你

图1 视频荐书

图2 现场荐书

图3 线上荐书

老师们博览群书,推荐书籍百花齐放、精彩纷呈。有家喻户晓的经典名著,如《苦难辉煌》《鼠疫》等;有时下畅销的《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人生海海》等;有专业学习参考书籍,如"Euglena: Biochemistry,Cell and Molecular Biology"《新概念英语》等等。后续图书馆将整理教师荐书专题在成医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出。

读书是教师专业底蕴得以厚实的路径,教师荐书是阅读育人、文化育心功能得以发挥的有效方式。本次荐书活动在全体教职工中营造了良好的共读共研氛围,在分享中,大家共赴了一场阅读的喜悦与思维碰撞共飞的精神盛宴,收获了阅享书香的乐趣,也为培养学生浓厚的阅读兴趣与良好的阅读习惯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捧一颗教育初心,探文化育人的曲径通幽;携一缕成医书香,品阅读分享的魅力芬芳。相信以此次教职工荐书活动为起点,师生共读的氛围会更加浓厚。

(图书馆 吴丽娟、向渊冰)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