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21 “你选书,我买单”原版外文图书选购活动

发布人:文献资源建设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09:25 浏览次数:[]

一、活动方

主办:成都医学院图书馆   

协办: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

二、活动对象

成都医学院全体师生,以教师、研究生为主。

三、活动目的

为配合成都医学院学科建设与教学科研,使师生更多地了解外文原版图书出版信息,更方便地获取教学和科研所需资源。

四、选书时间

线上:2021年6月1日-2021年9月30日

线下:2021年6月7日-2021年6月11日

五、活动内容:

线上活动:

1、通过选书网址进入:

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网站:http://www.ctibook.com/

亦可微信扫码直接访问。

 

2、线上选书具体操作:

进入公司网站(www.ctibook.com)选书模块,按学科检索后,可对单本图书进行选择,选择完成后,生成选书清单,填写选书人信息(姓名、院系、邮箱等),然后上传。详细操作步骤如下:

①进入www.ctibook.com主页,点击右上角“登录”用户名:cmclib  密码:123456

 

②登录之后点击进入“线上书展”,进入书目信息界面。

③可按照关键词、ISBN、出版社、出版年、类别等进行检索。或者在左边栏目按照学科分类进行检索。(点击书名,可出现该本书简介信息)

   点击“加入到我的书目清单”进行选书推荐。

 

④选荐图书之后,点击“我的选书单”后,可在“我的选书单”中导出或删除已选图书。如已确认所选图书,直接点击上传。

 

⑤填写姓名、电话、邮箱、院系等信息后(卡号为选填),点击“upload”上传。

 

⑥管理员账户可以查阅本活动所有读者的选书记录,并能够查看和导出excel表格。

 

线下活动:

1、由图书馆老师与公司巡展人员一起实地走访院系,为相关院系提供对应学科的纸质书目清单,调研老师需求,并做好推荐人相关信息的记录和后期整理工作,并根据现场老师提出的需求进行后续跟踪推进。

2、由工作人员现场分享线上选书的活动方案和操作流程,方便现场没有时间选纸质书目的老师后续推荐。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