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张录顺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1:34 浏览次数:[]

ESI数据库2021年3月数据显示,以成都医学院为通讯作者单位署名的SCIE论文1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根据对应学科领域及出版年的高引用阈值,此论文归入其学术领域全球前1%行列,标记为ESI临床医学学科高被引论文。

我校基础医学院张录顺副教授以通讯作者发表在JOURNAL OF MATERNAL-FETAL & NEONATAL MEDICINE期刊上的学术论文Uterine artery embolization versus hysterectomy in the treatment of refractory postpartum hemorrhage: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入选ESI临床医学学科高被引论文。

(图书馆  冉  黎)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