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来馆座谈交流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4:3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杨春丽、副馆长李文波、办公室主任孔敏、阅览部主任张艳云、陈海泉一行莅临成医图书馆座谈交流,围绕图书馆流通阅览岗位人力资源管理问题进行深度专题调研。我校图书馆馆长王伦安、副馆长李勇文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前,大家一起参观了即将投入使用的图书馆研修室,就图书馆空间服务进行了经验交流。会上,馆长王伦安分享了成医图书馆总体发展情况,就馆藏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体系、硬件设施配置、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杨春丽基于目前高校图书馆普遍存在的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瓶颈和困境,咨询我馆的经验做法。我馆介绍了图书馆在人员招聘流程、考核激励、团队建设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与会者一致认为,灵活多样的用工方式可以激发图书馆人力资源活力,进而完善图书馆人员招聘机制体制,助推人力资源优化和效能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两校馆际交流,通过经验共享、相互学习,促进两校图书馆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张沁兰)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