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行刘学文、钟英同志荣休座谈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5:0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图书馆举行荣休座谈会,欢送刘学文、钟英两位同志光荣退休。馆领导及相关部门老师参加座谈会,大家怀着敬意和恋恋不舍的心情,致敬前辈,见证精神传承。会前,图书馆邀请历届分管校领导,曾在图书馆工作过的同志,以及现在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刘学文同志从事图书馆工作近40余年,1984年至2004年任图书馆馆长,退休后返聘继续为图书馆事业贡献力量,为成医图书馆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钟英同志从事图书馆文献资源管理工作14年,扎根工作一线,任劳任怨,是馆藏资源稳步增长、馆藏结构优化的中坚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重温80年代至今留存的珍贵老照片、视频,亲切交谈,共同追忆与两位同志的共事点滴,沿着岁月痕迹,也细数着成医图书馆数十年的发展变迁。刘学文、钟英两位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图书馆工作的时光历程,讲述了自己的图书馆人情怀、岁月感悟,表达了对大家的不舍、期望与祝愿,并感谢组织的关怀与挂念。大家对两位同志多年来为图书馆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希望能学习和传承两位同志兢兢业业、不辞辛劳、真诚奉献的高尚精神。

馆长王伦安、副馆长李勇文分别为两位同志颁发了终身馆员证、纪念册、纪念品,对两位同志多年来奉献图书馆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其退休后的新生活表示热烈的祝贺。大家衷心希望两位同志“退休不褪色”,常回来看看,继续关注成医图书馆事业和发展,也衷心祝愿两位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开心快乐!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虽有不同的角色、身处不同的地方,图书馆人会始终心连心。我们将共同为成医图书馆的未来奉献力量,共同期许美好而辉煌的成医未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