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成都医学院阅读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人:馆务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1:28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在第25个世界图书日来临之际,学校决定举办第十四届阅读文化节。通过阅读文化节的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学校阅读推广活动。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背景下,本届阅读文化节,全校师生以线上参与为主。现将阅读文化节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2020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任务,讲好阅读战“疫”故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共同守护精神家园,以书香浸润心灵、以阅读温暖人心、以文化提振精神。

二、活动主题

阅战疫情,笃行医道

三、活动时间

2020.4.23—2020.6.20

四、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图书馆、党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

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研究生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心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中心

欢迎各位师生读者积极参与。阅读文化节详细活动方案,将通过“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

附件1:第十四届成都医学院阅读文化节系列活动总览

附件2:第十四届成都医学院阅读文化节奖项设置总览

图书馆 

2020年4月23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