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透视黑白 抑悲或喜”读书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技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1:0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培养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勤交流的阅读习惯,营造浓郁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图书馆于12月19日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以“透视黑白 抑悲或喜”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此次读书交流会是图书馆阅读打卡系列活动的线下活动,让同学们在阅读中能找到兴趣相投的伙伴,在交流会中能得到思想的升华。

交流会围绕村上春树和东野圭吾两位作家的作品开展,以座谈的形式进行,其中穿插有获奖读后感欣赏、焦点话题讨论及幸运抽奖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到场师生围绕主题畅所欲言、激烈讨论,在分享中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性情。检验医学院孙文魁老师恰到好处的点评,对于引导同学们进行正确的阅读,让同学们对阅读、对分享有新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助力作用。

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师生读者热爱阅读、乐于分享的良好风貌,也呈现了我校全民阅读工作的成效。图书馆会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阅读交流平台,持续为读者提供全面的阅读服务。希望广大读者能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启迪智慧。
此次交流会有效借助了书虫志愿者服务平台优势。希望全校读者积极加入书虫志愿者服务,服务读者、提升自我、助力阅读,为阅读推广贡献一份力量。

 

(图书馆 夏莹)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