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办ClinicalKey Student有奖医学知识挑战赛

发布人: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5: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广图书馆电子资源,培养医学生借助权威医学教材获取知识的能力,图书馆在11月联合爱思唯尔公司举办ClinicalKey Student有奖医学知识挑战赛。

此次活动吸引了我校6个院系百余名学生参赛,选手通过扫码进入ClinicalKey Student试题库进行答题,并按照其答题情况进行评分。经过16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康复治疗学的陈钰文摘得一等奖桂冠;临床医学的冯甜甜和李若璇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则分别由药学专业的孙潼、康复治疗学专业的李友辉以及医学影像学专业的王佳雪获得。

本次活动拓展了同学们获取医学专业知识的渠道,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有效激发了同学们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兴趣和热情。

(图书馆  冉黎)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