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办CK student教育平台使用讲座

发布人: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3:15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图书馆特邀Elsevier医学事业部项目培训老师姜宁来馆开展CK student医学教育平台使用讲座,近百名师生到场学习交流。

本次讲座,姜老师介绍了CK Student医学教育平台丰富的Elsevier权威医学电子教材,视听资源,学习工具和评测试题库,并以《德式解剖学》和《西式内科学》两本电子教材为例详细讲解了在平台中如何快速查找、批注、阅读资源。通过使用平台,可以帮助学生有效进行课后学习,其包含的考测功能还能帮助学生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知识。

自由交流阶段,参会师生就数据库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与姜老师开展了深入地互动,会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图书馆的培训讲座对学习和科研帮助很大,希望图书馆以后能开展更多有意义的讲座活动,帮助读者更有效地利用图书馆资源。

(图书馆  张 容)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