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涵泳书香 静思人境”读书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夏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6: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晚,以“涵泳书香 静思人境”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读书交流会是图书馆组织的暑假阅读打卡后续活动,以促进同学们的阅读热情、活跃校园读书氛围为宗旨。

交流会全程以路遥小说《平凡的世界》为主线,穿插有获奖读后感欣赏、焦点话题讨论及幸运抽奖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到场师生围绕主题畅所欲言、激烈讨论,思想的碰撞迸发出无数的火花。老师的精彩点评为同学们进行了正确的引导,思想在分享中得到了升华。

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师生读者热爱阅读、乐于分享的良好风貌,也呈现了我校全民阅读工作的成效。图书馆会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阅读交流平台,持续为读者提供全面的阅读服务,希望广大读者能充分利用丰富的图书馆馆藏资源,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启迪智慧。

此次交流会有效借助书虫志愿者服务平台优势,希望全校读者积极加入书虫志愿者服务,服务读者、提升自我、助力阅读,为阅读推广贡献一份力量。

 

(图书馆 夏莹)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