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员知识竞赛

发布人:吕茜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8:3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党支部党性教育,创新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全面加强支部党员理论武装,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在会议室举行了面向全体党员的知识竞赛。

赛前,支部书记李勇文就近期支部开展的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宣读了党员知识竞赛的规则及评分标准。竞赛采用笔试形式,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规等,支部共计16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最终按答题时间与准确率决出一、二、三等奖。

党员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巩固了学习成效,加强了党员初心信念教育和使命责任感,同时也明确了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应该担当起的责任和义务,尤其最后的主观论述题使每位党员同志对自己以及图书馆未来的工作都进行了深入思考。竞赛以新形式、新载体掀起了支部党员学理论、提素质的热潮,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图书馆 吕茜倩)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