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打造红色经典阅览区

发布人:吕茜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8:3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大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指导下,图书馆利用馆藏资源优势精心打造并设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两个红色经典阅览区 , 2019年9月29日正式开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阅览区” 专门为学校师生准备了红色文学、党史党情等有关党的经典图书,以此聚焦红色经典,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阅览区”甄选中国近代历史、伟人传记、反映新中国新成就等经典图书,旨在让广大师生深刻感受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感悟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和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红色经典阅览区吸引了师生读者的极大兴趣,众多读者前来阅读、学习。读者表示,阅览区的书籍很有针对性、专题性,随手拿起一本都感觉值得阅读;许多教师读者认为该阅览区的设立非常有意义,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了“红色精神粮仓”。

 

(图书馆 吕茜倩)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