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SCI抑制期刊”温馨提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8:45 浏览次数:[]

广大读者:

Web of Science中的JCR平台近期发布了SCI抑制期刊列表(Journals Suppressed from 2018 JCR。被SCI抑制的期刊主要是由于期刊自引率异常或期刊之间的异常引用导制期刊引文堆叠从而形成失真的期刊影响因子。通常被抑制的期刊分为自引率异常、引文堆叠和关注三类。被抑制的期刊虽继续在Web of Science中被索引,但会被重新评估期刊引文报告,从而导致期刊没有当年影响因子。

现将2018年被SCI平台列为抑制期刊的相关信息告之,望广大读者投稿或引用时,谨慎选择或引用被抑制的期刊。

 

 

查询网址:http://help.incites.clarivate.com/incitesLiveJCR/JCRGroup/titleSuppressions.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成都医学院图书馆 

2019年9月16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