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阅心灵,越成长”经典猜猜猜活动简介、参与方式及评选规则

发布人:文献资源建设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1:06 浏览次数:[]

“阅心灵,越成长”经典猜猜猜活动,旨在引导读者从多方面进行阅读,开拓读者的阅读视野,提高读者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质量,让更多的读者去重新认识经典著作,从而在学习中、工作中更好地利用这些经典著作。

本次活动将于4月23日至4月30日期间举办,我们将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图书馆主页向全校读者展示“阅心灵,越成长”经典猜猜猜活动的具体题目(从经典著作中提取人物、事件或其它线索等信息,引导读者猜出正确书名。),读者通过发送“学号+姓名,题目编号及书名”到微信公众号来参与活动。

我们的评选规则将按照读者提交答案的时间先后顺序以及准确率来综合排序,最终评选出奖项(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欢迎各位读者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谢谢大家!

点击下载:“阅心灵,越成长”经典猜猜猜题目.doc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