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办NoteExpress培训讲座

发布人: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5:14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广大师生更加高效地管理和利用科研文献,图书馆特邀北京爱琴乐文献管理软件培训师颜清老师于4月16日下午在一楼电子阅览室举办了NoteExpress培训讲座,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颜老师详细介绍了NoteExpress在文献管理、分析、阅读和科研写作中的应用方法,对NoteExpress的最新功能进行了逐一讲解。

本次讲座得到学校不少课题组的导师及其研究生、以及附属医院的科研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在答疑环节里,颜老师就师生们的疑问在现场对NoteExpress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并提出详细的解决方案。使大家感受到NoteExpress在文献管理与检索、助力写作的强大功能以及方便快捷。

 

本次培训同时也是图书馆2019年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系列培训讲座之一,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宣传下,得到不少项目指导老师以及参与学生的认可。

 

                                                       (图书馆   冉  黎)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