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办Web of Science科研分析数据库推广使用讲座

发布人:吕茜倩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1:33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图书馆联合科睿唯安公司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基于WOS与ESI事实型数据助力科学研究”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科睿唯安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沈喨喨主讲,百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沈喨喨结合我校ESI科研实际产出及绩效,从利用WOS与ESI追踪研究领域的前沿热点、加速科研成果发表、开展高效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讲座内容涉及全校师生最关注问题,引起了极大反响。在现场提问环节中,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等各院系老师就“论文国际影响力”、“ESI期刊目录”、“怎样评估引进人才”等问题与沈喨喨进行了交流探讨。图书馆也就数据库后续使用、学科数据分析等问题表示将在充分满足教育科研需求的基础上继续开展深层次学科服务。

图书馆信息服务部还面向全校推出各项专题讲座预约服务,预约达10人以上即可进行讲座,内容、时间、地点可按读者要求灵活安排,欢迎预约!了解更多图书馆培训信息请关注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平台。

(图书馆  吕茜倩)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