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行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检索培训

发布人: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5:42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大创”)的同学的检索技能,3月16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电子阅览室举办了外文文献检索培训活动,多名大创学生参加了培训。

冉黎老师就如何分析大创课题、开展外文文献检索进行了重点介绍,对同学们感兴趣的课题,冉黎老师进行了现场演示以及实时答疑。

图书馆作为高校信息素养教育的主要承担者,应做好信息素养培养服务,积极应对大数据背景下不断变化的信息生态环境和教育环境,促进医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升其知识创新能力。

本次培训是图书馆2019年面向大创培训系列讲座的首讲,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宣传下,得到不少项目指导老师以及参与学生的认可。

(图书馆   吕茜倩)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