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学科馆员走进附属医院开展信息培训服务

发布人: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5:47 浏览次数:[]

1月16日、17日下午,图书馆应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科技部和第二附属医院儿科护理协会的邀请,派学科馆员冉黎老师和吕茜倩老师前往附属医院开展信息服务讲座。期间,两位学科馆员针对老师们感兴趣的课题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就文献检索涉及的策略与思路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受到参会老师的欢迎和赞赏。

自图书馆信息服务部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以来,各学科馆员定期到各院系实地走访,向老师们详细介绍并重点推介:专题培训、文献追踪、定题服务等服务内容。

学科馆员走进附属医院开展信息服务是嵌入式学科服务模式的进一步延伸,一方面推送了图书馆的学科服务,让老师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图书馆的资源,另一方面也使图书馆更深入地了解临床医护人员的信息需求,对推动图书馆工作全方位、深层次、高质量的向前发展,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

(图书馆   张容)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