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学科馆员走进院系开展服务

发布人: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8:41 浏览次数:[]

自图书馆信息服务部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以来,各学科馆员定期到各院系实地走访,向老师们详细介绍并重点推介:专题培训、文献追踪、定题服务等服务内容。2018年9月至12月,学科馆员冉黎根据药学院吴敏老师的信息需求,经过多次沟通交流,针对吴老师拟切入的研究方向提供了三次较为深入的文献追踪与定题检索服务,受到吴老师及其团队成员的欢迎和赞赏。

学科馆员走进院系的服务模式一方面推送了图书馆的学科服务,让院系师生更全面地了解了图书馆的资源,另一方面让图书馆更深入地了解院系师生的需求,畅通了馆院双方的联系渠道,对推动图书馆工作全方位、深层次、高质量的向前发展,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

(图书馆  吕茜倩)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