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在“超星杯知识服务创新‘未来’畅想案例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张沁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7:25 浏览次数:[]

12月7日,由四川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超星杯知识服务创新‘未来’畅想案例大赛”在四川大学明远讲坛举行。我校图书馆两项案例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分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案例大赛分为初赛及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初赛环节的筛选,来自全省30所高校图书馆带来的36个案例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采取参赛选手现场汇报答辩,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进行综合评分的形式。经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图书馆冉黎老师的案例“建立面向社区全科医生的移动知识服务站的初步设计”获二等奖;夏莹老师的案例“‘智行医路,伴读成长’知识共建计划”获三等奖;吕茜倩老师的案例“‘健康’域辐射——医学院校图书馆学科服务思路创新”获优秀奖。

(图书馆  张沁兰)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