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行第一届学生工作委员会竞聘大会

发布人:张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6:34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2日中午,第一届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竞聘大会在图书馆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有办公室主任易雪媛,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伍利,技术部负责人曾满江以及相关师生代表等20余人。

竞聘会在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章峪侨的主持中拉开了序幕。各候选人相继进行了竞聘演讲,演讲内容由自我介绍、岗位认识和未来规划三个部分构成,3分钟的演讲后进入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的问题十分贴近图书馆实际工作,极富挑战性,让候选人们有些措手不及,但经冷静思考后均给出了精彩的回答,彰显了准学生骨干的沉稳作风与快速的应变能力。各位评委凭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给每位竞聘者进行了合理的评分。最后,在集体大合照中结束了此次竞聘会。

成都医学院第一届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竞聘大会在一小时的精彩演讲及问答后圆满落幕。本次竞聘会诞生了新的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管理团队,对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为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构建了图书馆与学生联系的直接通道,将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