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集中学习2018-2022年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精神

发布人:张沁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5: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四川省高校图工委《关于全省高校图书馆学习贯彻2018-2022年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精神的通知》,深刻认识本科教育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深化图书馆全体教师在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上的思想认识,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于11月15日下午召开了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勇文同志主持,图书馆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讲话《全面把握新时代要求、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讲话《建设高水平专家队伍、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供有力支撑》、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讲话《全面把握形势、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全面发挥教指委作用》等文件精神。深刻体会“四个回归”、“三个不合格”、“八个首先”、“一个战略性意见”、“六卓越一拔尖计划”等新思想、新路径、新要求,并对与我校专业特色密切相关的“健康中国”、“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等论述进行了重点学习。

支部书记李勇文提出了图书馆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的要求,希望大家能深刻认识到国家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决心,做好身体力行的本科教育践行者和服务者。馆长王伦安总结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本科教育的重要地位,要坚持“以本为本”,图书馆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学科服务、教学服务等方面要抓质量、强内涵、显特色,为提高我校本科教育质量和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推动学校本科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图书馆 张沁兰)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