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行“考研讲座高分备考策略”学习讲座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1:35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成绩,顺利通过考研英语难关,新东方蒋小雅老师受我校图书馆邀请于10月25日下午在博学楼B102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考研讲座高分备考策略”的英语学习讲座。我校不少有考研意愿的同学都积极到场聆听。

在图书馆领导的指导下,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的老师和新东方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入场券、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积极宣传,并在讲座开始前向参与讲座的同学发放小礼品,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蒋小雅老师作为成都新东方十大名师之一,凭借深厚的功底、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以及对考研英语命题的研究,在本次讲座中就大家比较头疼的考研写作,给出了许多非常实用的方法,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气氛中获取经验,大大提高考研英语的备战效率。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英语学习指导,为2018考研学子英语高分之路扬帆起航、指点迷津。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书馆   冉黎)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