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召开十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张沁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支部中持续保持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于10月11日上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勇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版)》、十九大精神系列文章等学习材料。支部书记李勇文强调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期望各党员能坚持贯彻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髓,将精神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党员的先锋模范身份使命。

李勇文总结强调,支部必须保持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情,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对教育事业的发展要求。一是各党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抓好学年任务的落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各党员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馆凝聚力量,为学校的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