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获2018年全国医学文献检索教学研究会第十五次学术研讨会多项大奖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6:25 浏览次数:[]

大数据信息网络环境对当代医学生信息素养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国医学文献检索课教学研究水平,不断提升医学生的信息素养水平,全国医学文献检索教学研究会于2018年10月10日-13日在上海复旦大学召开了“全国医学文献检索教研会第十五次学术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六十余所高校图书馆的教师齐聚研讨会,共同分享交流经验。

研讨会进行了常务理事会换届选举,我校图书馆张容老师被聘为全国医学文献检索教学研究会第八届理事。

研讨会设置了优秀案例/论文评审环节,邀请获奖教师进行经验交流,并推选了23名老师参加现场讲课比赛。专家对案例/论文进行了两轮审核,并对现场讲课比赛进行了评审。最终,我校图书馆张容老师获得教学论文二等奖,吕茜倩老师获得教学论文优秀奖,冉黎老师获得教学案例二等奖及现场讲课比赛二等奖。

为参加此次教研会,图书馆成立了指导小组全程参与准备,从课件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指导选手。在研讨会中载誉而归,也体现了校图书馆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与努力。本次大会展现我校图书馆的教学风采,也使青年教师获得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图书馆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图书馆   冉黎)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