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图书馆新姿态欢迎新生入馆

发布人:张容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6:57 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学校迎新工作,让新生快速熟悉图书馆的馆藏布局与服务内容,9月7日至8日,图书馆组织学生自愿者在两校区迎新处搭建展台开展迎新活动。

迎新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新生发放“新生入馆指南”,并耐心指导新生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新生通过微信公众号不仅可以进行馆藏文献资源查询、续借预约图书、读者培训预约,还可利用语音导览畅游图书馆。此外,图书馆还精心策划了“图书馆百科知识”扫码有奖活动,进一步帮助他们了解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展台处新生络绎不绝,他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达到了迎新的效果。

通过此次迎新宣传活动,新生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图书馆,让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成为陪伴他们大学生活的良师益友,从而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图书馆  张容)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