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第十二届读书节闭幕——179人获奖 2人获赠图书馆终身读者证

发布人:张沁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5:15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成都医学院第十二届读书节闭幕暨颁奖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周京国,四川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等出席。学校党院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图书馆、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等负责同志,师生代表300人参加会议。

 

 

伴随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回顾,现场师生重温读书节活动点滴,阅读时光在此刻交错相映。罗永艳同学阅读《活着》分享,娓娓道来如何温柔地活着。李朝阳、杨月源同学诗朗诵《没有一棵草会为不能开花而悲伤》,将不言放弃的正能量传递给现场师生。    

 

四川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党跃武致辞

 

周京国副院长讲话

党跃武秘书长致辞,充分肯定成都医学院举办读书节值得推广的经验,号召高校广大师生紧跟全民阅读新风尚,着力书写四川高等教育“奋进之笔”。周京国副院长讲话提出殷切期望与鼓励:“莫等少年白了头,方知读书并不多。祝愿每一位同学、每一位读者,把握新时代的大好时光,让经典与人生同行,让阅读成为终身功课”。郝明副书记宣读了表彰通报,对读书节活动中的179名读者进行了表彰。

 

 郝明副书记宣读表彰通报

“2018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 一等奖获得者王宣化同学、“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中荣获特等奖的校一丁同学,获本届读书节特别贡献奖,并获赠成都医学院图书馆“终身读者”荣誉。樊校长、党秘书长颁发读书节特别贡献奖证书、“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特等奖奖品。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环节掌声雷动,共庆本届读书节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相约下一届读书节,为阅读之风溢满校园砥砺前行!

 

樊均明校长、党跃武秘书长颁发特别贡献奖

樊均明校长、党跃武秘书长颁发特等奖

  

获奖代表领奖

 

王伦安馆长颁发终身读者证

 

获奖读者代表与领导、嘉宾在图书馆合影

 

  (图书馆  张沁兰)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