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品味阅读 回味经典:学校开展2018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人:伍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34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2018“品味阅读,回味经典”读书交流会在新都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这是我校第十二届“好阅经典书•喜读新时代”读书活动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交流会由图书馆主办,学生处处长刘萍,图书馆馆长王伦安及部分热爱阅读的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以“阅读、感悟、分享”为宗旨,读者通过阅读《活着》《老人与海》两本小说,展开对活着的意义、生命的厚重,、失败与奋斗等内容的感悟、分享和讨论。王伦安馆长首先对同学们积极参与阅读活动进行了肯定和赞赏,并对大学生养成良好地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其后,共有7同学先后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6位同学还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喜爱的图书;基础医学院王鹏军老师和刘萍处长作为嘉宾对同学们的发言分别作了点评,并对同学们怎样阅读,阅读什么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和引导,会场气氛热烈积极,交流会时间长达2个半小时。本次活动真正做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阅读乐趣,在交流、分享中启迪智慧、开拓了视野,同时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通过阅读提升素养,彰显大学生风采和活力。

 

(图书馆 伍利)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