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行“英语口语提升”学习讲座

发布人:张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5:49 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新东方游迪老师受我校图书馆的邀请到学校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新东方英语口语提升”的英语学习讲座。本次讲座是本学期“好阅经典书•喜读新时代”读书活动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新东方名师的指点,让同学们了解更多英语口语学习方法和技巧。

讲座开始前,临床医学院李沛洁同学带来了《when you are old》诗歌朗诵,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校一丁同学作了青青励志演讲《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future》。两位同学的精彩表演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也展示了我校同学的英语风采。

讲座中,游老师就英语学习、口语强化等诸多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英语视听文化盛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他提供了提高口语的解决方案,关键是要养成英语的思维模式,这样才能避免满口的Chinglish。游老师用较为简单的英文和大家分享了几个小故事,来说明英语思维模式和中文思维模式的区别,并以互动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掌握思维模式,学生们都觉得受益匪浅。老师用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分享了他提升英语口语的经验,让同学们能够在欢乐的气氛中获取经验。讲座气氛热烈,游老师的讲话常常被一阵阵掌声打断。此次讲座让学生们明白了攻克口语其实并不难,只要自己敢于说,用对了方法。最后,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除本次英语学习讲座外,本学期图书馆读者培训还准备了若干场内容丰富的读者讲座与培训,希望能从多个角度帮助读者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资源提高学习效率。

了解图书馆更多讲座与培训,请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号“成医图书馆”,在微信官方公众号的下方找到“资源服务”中找到“读者培训”菜单中获取,还可以自定义预约培训哦!

(图书馆 张容)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