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学科服务走进护理学院

发布人:丘琦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6: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全校师生的沟通和联系,让学院师生全面知晓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让图书馆深入了解学院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提高图书馆信息服务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图书馆开展了以"贴近师生 服务学科"为主题的学科服务院系行活动。
1月3日,图书馆信息服务部到天回校区护理学院开展资源讲座工作。学科馆员向学院师生作了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的培训,重点介绍了我校新购买OVID LWW数据库,外文文献传递平台(FMRS)的新功能,护理学科相关的电子资源,本馆未收录资源的保障方式,学科信息服务等内容;随后,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在利用数据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学科馆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次讲座是图书馆信息服务工作深入院系服务的重要一站,得到了护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图书馆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图书馆信息服务部面向全校推出讲座预约服务,预约人数达10人以上即可进行讲座,内容、时间、地点可按读者要求灵活安排,欢迎预约!
联系电话:028-62739767/62739762
 
成都医学院图书馆 
2018年1月4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